從前,我經歷過這樣的一段日子

苦苦等著一個人,希望他回頭看看我

能放下其他人,專心守護著我

可是當一次次的被否定、一次次的求而不得

我愛的痛苦、失落,

你連承認我是你的女朋友也沒勇氣

那種等啊等啊⋯

等哪天你想起我了才來看我一眼的日子

我已經不想再過下去了。

好不容易我努力逼自己轉身離開

不要再回頭去過那種愛的卑微的日子

心情跌宕起伏都只為了你

做了不少傻事,蹉跎青春歲月

女人的時間這麼珍貴,就這樣失去多可惜

在堅定的轉身後,我不再等你了

在還有人願意付出愛與寄託時

請好好珍惜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ina 的頭像
    Irina

    ◎ Irina ◎

    I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